樟城華庭 2016-04-08

樟城華庭(香樟1號)位於東莞樟木頭鎮行政中心區與商務中心區的雙重核心區域,總建面約20萬平米都市綜合體。占地5.5萬平米,容積率2.4,綠化率30%,有11棟洋房和1棟公寓,有1000多戶業主。沿街有商業旺鋪及集中商場,業態規劃豐富。目前洋房、公寓已全部交付。在園林規劃上採用自然、典雅、浪漫的英倫風格,推崇健康、自然生活態度,將生態和宜居理念運用到園林景觀的每處細節,打造宜居生態社區。

樟城華庭在規劃上採用半圍合式佈局來營造生態家居的居住環境。立面設計從實際功能出發,運用現代典雅風格體現香樟1號的建築美感,高檔瓷磚鋪設的外牆、通透明亮的大玻璃窗,在細節中蘊含著濃厚的藝術痕跡,體現獨特的文化氣息。建築色彩與材質方面立足於與自然環境的和諧統壹。色彩以柔和的色調為基準,採用較鄉土化的材質、石材的應用,與基地的山、水、樹等自然景象形成壹種和諧之美,展現出建築與自然完美結合的風貌。

樟城華庭有高層洋房、風情商業街和大型商業體多種物業形態。洋房產品為面積段從73-185平米的兩房至四房,豐富的產品線充分滿足城市精英人士的各種需求。戶型設計方面充分挖掘規範之內的變通要點,幾乎每個單元都設置有入戶花園、戶內花園、飄窗、凸窗等區域空間,同時充分演繹N+1百變精髓,壹變到底。住宅內部在保證良好的採光通風和朝向的條件下,爭取獲得其最大的附加值,同時還利用現代技術、智慧配套等相關設施,力求使項目達到現代人的居住標準。社區也有豐富的生活配套,配有成人遊泳池和兒童遊泳池等配套,加上週邊的風情商業街和大型商業體,就算足不出戶,社區的完善配套也能滿足您壹切需求。

樟城華庭占據當地最繁華商圈,產品推出市場屢屢熱銷,目前住宅洋房產品已售完,在售1棟We me 公寓,建築面積約36-59㎡,現樓帶精裝,免去裝修煩惱,拎包入住。商業公寓產品易出租、可自住、可註冊公司等多功能用途,更有不占用購房名額的優勢,是目前市場上最熱銷的產品之壹。

銷售熱線:0769-8712 8888

香港建德集團

地址:香港荃灣沙咀道362號全發商業大廈23樓2301-3室

電話:(852) 2407-1513 (852) 2407-2128

傳真:(852) 2407-2948

郵件:info@kintakhk.com.hk

© 2018 Kin Tak Holdings Limited. All Rights Reserved.